林森拉娜

林森拉娜介紹

擁有來自世界各地,上萬人滿意使用的微笑-就是對「Wald Raner 林森拉娜」最好的支持與肯定!
「美麗傳奇 ~ 源自林森拉娜」不是我們的宣傳口號
而是「Wald Raner 林森拉娜」必須不斷進步, 不斷精益求精的使命!

品牌文化

「Wald」是德文「森林」之意;
「Raner」是德文「曼妙女子」之名或意。
「Wald Raner」傳遞品牌的精神,是希望能夠支持歐洲國家。
自然、人文、美麗時尚新概念,堅持所經營的每一項商品都能夠讓人們享受生活的美好。

品牌文化

「Wald Raner 林森拉娜」
文化精神取名「林森拉娜」,是沿襲歐洲國家提倡自然、人文、美麗時尚的生活新概念。

「Wald Raner 林森拉娜」
秉持完美的極盡苛求,企圖將全世界最專業、最創新、最好的商品引進台灣,
不在乎成本的付出,只期許人們達到健康無價、美麗無瑕、養生無病、抗老無憂的生活享受。

「Wald Raner 林森拉娜」
由執行長 楊乙軒先生創立,擁有直營複合SPA館、輔導中醫醫學美容、西醫醫學美容實戰經驗,
更具有多年巡迴中國區域經營管理等實務教育經驗。今日特以四大專業領域,特別規劃出一系列讓人們可以輕鬆享有全方位美好生活的新態度。擁有來自世界各地,上萬人滿意使用的微笑-就是對「Wald Raner 林森拉娜」最好的支持與肯定!


未經本公司同意或授權,不得違法重製或上傳官網上所示之任何照片,如違法者將提出侵權告訴